咕咕鸟

圈名睦离鸢,目前在诡秘,雷点见顶置,没话了

【善炭】十指相扣~☆

●我又爬墙了,鬼灭真好看,真香,小男孩真好

●严重ooc预警

●原著世界线的小片段,就当是鳄鱼老师没画出来的日常任务吧(你?)

●可以接受的话↓






    鬼的气息就在附近。


  炭治郎和善逸都是感知能力极强的剑士,早早察觉到了对方的行踪,但经验告诉他们不能在未摸清敌人实力之前就贸然出手,慌忙之下两人一起猫进了旁边的灌木丛。


  该说幸好是在人并不算多的小树林里吗,还是更该庆幸一下前些天伊之助因为狂野的战斗风格而受伤又被压回蝶屋治疗没有跟来吗。


  总之没有立刻被鬼发现真是万幸。


  即使已经一起出了不少任务,善逸的心里还是一丁点底都没有,在炭治郎少见的凶狠眼神逼迫下才把声音塞回嗓子里不上不下地卡着,但眼泪却是一点没少,像善逸不断发抖的身体一般抖着落到地面。


  怎么办怎么办--炭治郎好像很严肃的样子但是我真的好怕啊--我真的真的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啊--为什么这个时候伊之助不在...不对,要是他在我们早就被发现了。不过还是好怕好怕好怕--会死会死会死--


  比起卡在喉咙里的话,善逸更不想看到炭治郎那种放佛在看什么别的生物的表情一点,所以还是抖着把一长溜的抱怨继续卡在喉咙里。


  炭治郎--会保护我的吧--不,一定要保护我啊--我还不想死,我还没有和漂亮女孩子结婚啊--说好了要在我结婚之前保护我的--


  善逸抬起婆娑的泪眼望向炭治郎,这人还是如刚刚一样,保持着高度警惕,聚精会神地感知着鬼的位置。


  在移动。


  要追上去才行。炭治郎微微皱起了眉头,右手握紧露出羽织的刀柄,左手向身后一摸,准确地扣住了善逸垂在地上的手。


  这这这这什么!!!!!!


  善逸停止了发抖,整个人化为一座不知为何还会淌泪的雕像,震惊的看着炭治郎的手摸上自己的手,然后五指稳稳地塞入自己的指缝,牢牢地扣在一起。


  十指相扣?这是十指相扣吧?是吧?是吧?


  我人生第一次跟别人十指相扣居然是交代在任务里?还是跟同性的炭治郎??我是有多惨啊!!


  炭治郎在做什么啊这是!!!


  炭治郎敏锐地嗅到了一丝善逸的不安定,但只以为是这人常有的任务前紧张,没有回头,只是松开握剑的手向后做了一个“保持安静”的手势,同时将搭在对方手上的那只手握得更紧了一点。


  我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完全没理解自己现在正在做什么。


  善逸对炭治郎无可救药的迟钝再次感到绝望。


  不过经这一闹,善逸的心里竟然踏实了不少,没那么害怕了。


  或许真的是这个的原因?善逸低头看看两人相扣的手,不自觉地用手指勾了勾那只覆盖上来的温暖的手。


  那只手安抚性地捏了捏善逸乱动的手,温度从相贴的皮肤切实的传了过来。


  这人到底在做什么啊!!!!


  善逸的脸红了个透,突然加速的心跳落在听觉灵敏的自己耳里像是雷响。


  冷静啊我冷静啊我,炭治郎这个傻子现在一定没有理解自己所作所为的意义,就我一个人在这里脸红心跳的不是像个傻子一样吗,想想可爱的小姐姐,想想祢豆子妹妹,振作一点啊我!!


  但善逸心里还是抱了一点自己也说不清的小期待,悄悄抬眼瞄了一样炭治郎认真的侧脸。


  啊-果然,我就说嘛,脸一点也没红,而且心跳也很平稳,果然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瞎想。


  但心跳怎么也平复不下来。


  急促而有力,就像在小兔子鼓膜上跳跃一样,相比之下炭治郎平稳的心跳简直像是一位无欲无求的入定老僧。


  善逸心中突然燃了一把无名火。


  为什么这个人心跳这么平稳啊,害我在这里老鹿乱撞的他自己倒是平静的很,过分!太过分了!


  也不知道在生哪门子气,反正就是不讲道理的生气。


  炭治郎对身后人内心的天人交战一无所知,只知道鬼正在远离,不跟上去就要跟丢了这一件事情。


  “善逸,要走了。”炭治郎拼命压低声音,从嘴里吐出来的基本是微弱的气音。


  但是以善逸的听力肯定可以听清的。他这样想着。


  可惜的是善逸一丁点都没听见,这个以听力著称的剑士目前唯二能感受到的只有他自己砰砰的心跳声,和被炭治郎紧紧握住手向前拉的触感。


  炭治郎拉了拉善逸的手,发现居然一时没法把自己的队友拉起来,甚至还差点把自己拉扯的一屁股坐下去。


  “你在做什么啊善逸,鬼要走了。”依旧是压的很低的气音。


  炭治郎有些生气地回头看向某只金色毛发的生物,那只生物蜷起腿,把脸埋在双腿之间,手还被自己牵着,死活不肯挪动半寸。


  要----死--------


  善逸在心里咆哮着,被炭治郎保持着十指相扣的状态拉起手来这件事简直是对他脆弱心脏的打击性刺激,现在感觉左胸里的那颗器官马上就要跳出来一样,脸应该也红到不能看了。


  所以说为什么炭治郎的心跳还是这么平稳啊,他都不会羞的吗??这可是十指相扣啊十指相扣!虽然不是和女孩子但你知道这个动作有多...有多暧昧吗!!


  啊,完蛋了,刚刚被吓得发抖时卡在嗓子里的悲鸣好像卡太久了,已经没有办法好好说话了。


  善逸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真正说不出话的原因。


  沉默了一下,他终于艰难的吐出一个字:“....手。”


  炭治郎呆住了,一时间鬼的事情被抛到遥远的山间,大脑产生了一瞬的当机。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


  善逸把头埋得更深了。


  完蛋了,心跳又加快了,这下真的完了,跳进什么河里都洗不清了。


  事实证明拥有卓越的听力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善逸第一次意识到这点是因为在梦中还能听到别人说话而被人排挤,第二次意识到这点就是现在,同时听着自己雷鸣般的心跳和炭治郎平稳的心跳时。


  不对。


  心跳声变了。


  不是我。


  难道...?


  善逸抬起头来,却看到炭治郎把头转了回去。


  “....好了,快走吧,鬼要逃掉了。”


  炭治郎握住善逸手的力道骤然减轻,善逸下意识紧紧地握了回去。


  “....”


  炭治郎没有说话。


  果然,心跳好快。炭治郎也是。


  “别发呆了,那个,走吧。”


  炭治郎的手又握了回来。


  啊,看到他的脸了。


  炭治郎,脸红了。


  和我一样呢。


  

    end.



   鬼:那我呢?

   我:没你的戏份(按下去)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